Happy moments, PRAISE GOD.
Difficult moments, SEEK GOD.
Quiet moments, WORSHIP GOD.
Painful moments, TRUST GOD.
Every moment, THANK GOD.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我带领的第一个敬拜 Workshop!!

这次回到斗湖,有一个蛮特别的工作,就是要给浸信会的敬拜团上一个课。Albert 要求我帮助他们的敬拜团。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回应我的呼召,我一直很困扰到底要如何教导他们,到底神要我在这个 Workshop 讲什么。。经过祷告,并对他们的认识,我决定注重在属灵的层面上。他们毕竟是年轻人,对敬拜真的还不大了解,并且不明白事奉的目的。我相信当成员们有正确的思想和态度后,敬拜团能够自然而然的在音乐上进步。

在准备的当儿,感谢主也让我上了一课,毕竟 FCC 有时也一样面对到一些问题,就是很难的带领会众敬拜,而会众也很难的敬拜。到底在属灵层面上,敬拜团要有如何的态度呢?

1。心灵与诚实的敬拜
2。献上自己成为活祭


当晚就是第一次主持 Workshop,感谢主,一切都很顺利,我也能够把所有的经验大致上告诉他们。虽然他们对音乐的敏感很低,也不追求更多的进步,但我相信神会引领他们的。至于我自己呢?当初神给了我敏感的耳朵后,我有一个清楚的呼召,就是要尽量帮助并加强敬拜团的音乐技巧。这是我的第一次神给的机会,感谢主,求主继续利用我在这个恩赐上能够帮助更多的敬拜团,也求主在这方面装备我,不单是在技巧上,也在属灵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