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s, PRAISE GOD.
Difficult moments, SEEK GOD.
Quiet moments, WORSHIP GOD.
Painful moments, TRUST GOD.
Every moment, THANK GOD.

Monday, April 07, 2008

“红色指南”音乐舞台剧演唱会

“红色指南”音乐舞台剧演唱会


开始的 briefing 和祷告


赞美敬拜


Vocalist 美妙的歌声


Dancer Team 的舞蹈可是他们自己想的,超感动!!


阿忠,“友”的献唱


戏剧的演出


照片出炉了,回忆起当晚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感谢主,哈利路亚!!!

3月21日晚上,也是受难节当晚,就是“红色指南”音乐舞台剧的演唱会。半年前,还面对着部分成员离去的事实,在大家还担心时,神供应了我们许多愿意帮助我们的新成员,在他们这半年的努力配合当中,让我们成功把这一个舞台剧呈现出来。

在整个准备过程中,面对许多的考验,特别是在一个星期前的一个意外造成戏剧主角-忠新行动不方便,到了当晚连领唱者 - Rinny 和分享的 - Peter 的车在来教会的半途中突然抛锚,看到神给我们的种种考验,也更能体会到在大战的来临前种种的抵挡。但往往神却与我们同在,他们最终还是在 8.15pm 赶到,让整个演唱会能顺利开始。

整个过程由 Peter 打开话题,再由 Rinny 带领敬拜。过后由阿忠献唱“友”,然后就是戏剧的开始。非常感谢神,整个话剧非常顺利的完成,从赞美敬拜到献唱,再到演员的演出和会众的回应,都让我看到圣灵的带领、运行和感动。虽然这个话剧看过很多次,但是当晚仍然感动流泪,体会到神的爱。往往,我们就很像戏剧里的主角,在面对朋友、诱惑、钱财和试探当中时,就把神忘记了。但神的爱是何等伟大的,神还是会等待我们的回心转意,神还是会帮我们胜过这一切,只要我们向神说:“神,我需要你”。

10.30pm 我们终于完成整个的演唱会,半个钟的休息和分享会,就到了喝茶庆功时候。忙了半年终于完了,一个字,“爽”!!整晚的感觉让我回想起 1
12日的第一个专辑的 Launching Night,虽然很累,但是当中的喜乐是无法想象的!!

神一直都与我们同在!!加油了,坚信音乐!!


~使万国得知神的救恩,是主托付给我们的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