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ments, PRAISE GOD.
Difficult moments, SEEK GOD.
Quiet moments, WORSHIP GOD.
Painful moments, TRUST GOD.
Every moment, THANK GOD.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MR 2+ Night!!

MR 2+ night,
Claim music for GOD!!


My RISK friend, Alvin Chang!!

My pretty best friend, Joanne Sim!!


Our dearest MR2+ judges!!



WOW,忙了整整的几个月时间的准备,终于到了MR 2+ 了。在准备工作中,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和参赛者上的配搭,歌词和歌曲都改了无数次。但为了这一次的MR,为了让参赛者能够把最好的献给神和呈现出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一届的比赛水准比上一届的更好。参赛者都是非常有经验、有技巧的歌手,无法不承认的,我在台下都为着他们紧张。从他们的呈现中,虽然带着紧张,但他们都能一一的呈现,甚至在听到他们的他们的歌声,我的眼泪都不住得流下。当然,最大的惊喜当然是来自两位司仪 (Theodore & Hollie) 。他们的配搭可说是非常完美,都是非常有潜力的可造之材,有谁能猜到他们是刚认识,也是第一次担任司仪呢?



再一次的,神带领MR 2+,使整个节目顺利得完成,感谢神!!现在期待着就是最后的7 位优胜歌手和7首的创作歌曲,让我们期待决赛的到来吧!!



10月18日晚上8.30pm与你有约!!
让我们一起在这个文化使命上有份!!